✧Bat萌本✦

海外 法国

诶嘿嘿~₍ↂ⃙⃙⃚⃛_ↂ⃙⃙⃚⃛₎!好东西!

Joh·K·Thgilless 瑞小鹿:

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skJmtK5
密码:hpa8

好吧,又是我,从友人那里弄来了1080p,我已经在电脑上试过了,画面比720p的是优质了不少,音质也没什么问题。
我分享的720p,音质略渣,很对不起已经去下载了的迷妹们。
希望能接受我的歉意。

当然,重点还是 片源来自于网络,喜欢BvS请购买正版蓝光碟!

并且,感谢那位向我提供了1080的友人,虽然我并不打算对他表示感谢,因为太熟所以脸皮很厚了已经。

同样,还是希望能够提供一点小小的帮助,如果需要的话,我很乐意。

重要的事情多说几次没有关系√

片源来自于网络,字幕组提供的字幕仅仅作为学习鉴赏用,请勿用于商业,请尊重字幕组的劳动成果。

喜欢BVS的朋友们请通过购买正版蓝光碟的方式支持制作团队。

请多多支持正版。

请多多支持 BvS。

请多多支持DC电影宇宙。

祝愿迷妹们日本愉快√

评论

热度(2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